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城市生活》   ------ 作者:云淡風輕 秀英做好了晚飯后,等待著丈夫和兒子的歸來。一家人,很少能夠像模像樣地坐在一起吃一頓晚飯。明天,她又要到醫院去做護工了,這一次,她護理的是一個年近九十歲的老太太,不知道這一次,又得在醫院待多長時間。 丈夫長河做的是保安,如果上白班的話,早上五點就要起床,吃上電飯煲里事先煲好的早餐后,然后就匆匆趕去上班,晚上七點到家。如果上夜班的話,則由丈夫事先將晚飯燒好,等待著各人下班后,各自吃著各自的晚飯。 兒子啟航在一家傳媒公司上班,負責公司施工這一塊,晚上極少能在八點之前趕回來吃飯。所以,等丈夫白班回來后,他們就開始吃著一天最正規的晚飯。兒子的飯和菜,則放在電飯煲里熱著。 ------ 趁著吃晚飯的當口,秀英跟丈夫說了去醫院做護工的事。從明天起,他們一家三口,又要開始過著雖然住在一個屋檐下,卻很少能夠在一起聚齊的生活。 他們來到城市已是第五個年頭了。啟航大學畢業后,兜兜轉轉在幾個城市找了好幾份工作,但每一份工作都做不長。做父母的,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把兒子的工作安頓好,這才是他們家的頭等大事。為解決兒子的后顧之憂,他們設想,跟著兒子一起到城市去打工,這樣一家三個人在一起,遇事能有個溝通和商量,最主要的,啟航能夠專心于自己的工作。 于是,他們關閉了在老家經營的超市,辭別已經成家立業的女兒,跟著兒子一起來到了城市,開始了遲到的打工生涯。他們估摸著,在外打工的收入,應該不比開超市的收入低多少。 他們的一次次決定,都是圍繞著孩子們展開的。他們深知,農村孩子唯一的出路,就是讀書,考上大學。 因此,他們走了一條不同于常人走的路子。當多數人紛紛把年幼的孩子都丟給了老人,跑到城里打工的時候,他們卻專心致志地待在家里,精心照護著兩個孩子,讓孩子們安安心心地去讀書,順利地考上了大學。當多數人結束打工生涯,回到農村老家安享晚年的時候,他們卻跟隨著兒子來到城市。 ------ 他們來自農村,但他們又不是那種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傳統農民。作為六零后,他們的文化程度在同輩人中是不低的。他們雖然沒有趕上八十年代初高考的那趟班車,但他們在農村,還是發揮了一定的作用。秀英在小學當代課教師多年,長河曾在鄉鎮企業做行管人員。鄉鎮企業解散后,他又從事經商。 在八十年代初考上大學的,畢竟是鳳毛麟角。更多讀過書的人,就像他們這樣生活著。 兩個孩子相繼出生,因為兄弟姐妹多,家中底子薄,長河的父母只能把孩子帶到能走路了,就又要去過自己的生活。 好在秀英能夠把倆孩子帶在身邊,一個在上課,一個在外邊玩,就這樣把女兒拉扯到小學畢業。 女兒要上初中了,學校離家里很遠,秀英鞭長莫及,照顧不到女兒了。如果就這樣放任地不管女兒,女兒最多能拿過初中文憑,就不錯了。 當時長河在經商的路子上已經積累了一定的人脈和資源,如果繼續發展下去,前景不會很差。 ------ 但兩個孩子的學習怎么辦?他們見過太多跟著爺爺奶奶過的孩子,他們當中的十之八九都荒廢了學業。為了孩子,他們決定,長河不能再出去了,就在農村找個事情做,等把孩子送上大學以后,再說吧。路,還長著呢。 就這樣,當啟航的工作始終搖擺不定的時候,做父母的,想把兒子扶上馬,再送一程。 現在,啟航的工作漸趨穩定,收入逐年提高。他們已在城市買了一套按揭房。 秀英和長河,生活在城市的最底層,從事著最卑微的工作,但他們的心中,始終有一個夢想,希望子女的這一輩,不再像他們那樣的活著。 +10我喜歡

德民之死 曾培 在這個小村子里面死個人其實不是大事兒,因為人總是要死的。死個人對于村里的一些人來說還是難得能夠開葷的好日子,給個五十、一百的,一家人能連吃好幾天。 生老病死都很正常,但德民死得有點不一樣,德民死在外地,這是這邊的人最忌諱的,人死在外面,魂也飄著,后人安定不了。 德民是被胡二八帶去外地拆房子的時候死的,沒人能說清他是怎么死的。胡二八說是在工地上掄大錘的時候突然倒下去的,叫了救護車來,但沒救活。 德民的兄弟德華是個死板的人,他是不信這些鬼話的,所以后來和胡二八之間疙瘩越來越大。德民死了,他養的那條老狗沒了主,死了沒幾天就被聶二娃抓了剝皮給吃了,皮賣了給人做皮衣,牙齒賣了給人做辟邪鏈子,骨頭拿去泡酒,狗身上有用的都被用完了。就像德民的兄弟喝醉酒在村頭罵的那樣“就算是死了也有價值,我是活著當酒仙 死了當酒鬼。”,德民死了也有他的價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死了,無論怎樣都得著地方埋了。德民是個孤人,但好在還有一個兄弟和一個不怎么親的妹,還有人給他刨墳。兄弟出錢出力給德民辦喪事;妹呢,不肯出錢,就叫她女婿蔡三來幫忙出力;德民畢竟是胡二八帶去干活的時候死的,而且又有點沾親帶故的所以也要出錢。胡二八自然是愿意出錢的,出了錢喪事辦完了還可以把收的份子錢給分了,這可是個賺錢的買賣。 德民的房子還是和他兄弟分家時的土房子,泥墻里的竹編都露出來了,連上灣子的何瘋子住的都比這兒要好點。德民的葬禮沒有道士來念經,錢不夠道士是不會來的,但有段道士錄好的聲音,一會兒唱一會兒哭的。一根長竹竿上掛了一個長燈,這邊死了人最差也得掛個燈,德民的喪事就這樣一切從簡了。德民從來沒有辦過什么席,所以德民活著的時候是只有出錢沒有收錢,這唯一一次可以收錢的事,卻成了胡二八的生意。 德民的喪事沒有什么讓人記得住的,都是伴隨著道士專業哀唱聲的吃吃喝喝,唯一讓人記得住的就是埋完后的那天。 喪事最后一天,德民入土為安了,錢也都收完了。沒虧,賺了不少。屋里胡二八和德民他妹一家人在商量怎么分錢,屋外的人還在吃飯喝酒。等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德民的兄弟也被叫去屋里商量。 德華剛進屋就看到胡二八和蔡三坐在一旁輕聲輕語在商量,德華坐在桌子對面一語不發望著窗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舅,大舅死了我們都很難受,但是這人沒了就沒了,過去了的就過去了。你也別太難受,這日子還的過,你看我說得對不?”蔡三從桌子對面坐了過來一臉沉重地對德華說。 “是啊,二叔,你放心,大叔是在我這里死的,這全部的開銷都由我來出,你們花的錢我會全部退給你們。”胡二八接著蔡三的話說到。 德華一言不發,依舊看著窗外,像一只看透了老鼠動向的夜貓子。 蔡三和胡二八對了一眼,蔡三像是明白了什么,起身帶著其他人出了屋。回頭朝著德華說“二舅,我出去幫忙了,你們慢慢聊。” 胡二八起身把門關上,然后坐到了德華旁邊,拿出一根煙給德華點上,還時不時往窗外看。本來就一副尖嘴猴腮的胡二八,這時就更像一只耗子了。 “二叔,我們都是實在親戚,我也不瞞你說了。大叔算是工傷,這個公司那邊說愿意給點慰問金,到時錢發下來了我給你拿來。”胡二八一臉討好的說著,“這次辦這個喪事,錢我全出,然后這個份子錢我拿一半,你看行不行?” 原本德華以為胡二八是來解釋德民是怎么死的,但沒想到是來商量怎么分錢的。德華呼吸越來越急促,像是馬上就要燒開的水壺。 德華看著胡二八,喘了幾口粗氣說:“我曉得你們幾個狗東西是什么意思,我告訴你們,我江德華這么多年飯不是白吃的。人怎么死的,你胡二八都沒說清楚,現在人剛埋,你狗日的就想著分錢。這人是怎么死的,你今天必須給我個說法。你別以為我江德華是吃素的,我不怕你們那一套。” 胡二八一驚,這個老頭會竟然這么固執。外面的蔡三聽見屋里的吵鬧聲連忙閃進了屋。 “二叔,你別想歪了,都是一家人,你怎么能這樣想呢?” 德華看了蔡三和胡二八一眼,“親戚?你姓蔡,你姓胡,我姓江。哪兒來的親戚?你們兩個狗東西別在這里給我唱戲。你們以前干的那些事兒,你別以為我不知道?” “二舅,一碼歸一碼,咱說大舅的事你就提別的事!”蔡三翻書一般的變臉,表情就像他手臂上的那只老虎,瞪著江德華。 屋外的人聽到屋里的吵鬧聲,似乎是要打起來了。姓蔡的、姓江的、姓胡的紛紛進屋,說是去勸架,但看陣勢卻像是去打架的。 “都少說兩句,這人才走就吵。” “都回去了吧,有什么事過幾天再說。” 屋里的人還在說,江德華起身離開了這個房間,但他知道這事兒得有個了結。 天已經黑了,入秋的夜晚帶著寒意。他帶了一瓶酒,他這一輩子都離不開的東西。他知道酒是好東西,可人是壞東西,人又是那么賤,總是把責任推到酒身上。酒啊酒,你說除了你,還有什么能讓我忘記那群狗東西呢?一口下去這就把冷給嚇跑了,兩口三口,這心里的東西就想冰一樣慢慢化了。眼中似乎也有什么東西化了,有東西從眼睛流了出來,流淌在溝壑縱橫的老臉上。這已經不是臉了,是山,就像這山一樣,雨水滴落在大地的每一個毛孔里面,漸漸干涸。 德華又成了酒鬼,但這回他沒去村頭,就在德民房子的壩子上開唱,全村的人和狗都聽的到。越唱越起勁,唱星星、唱月亮,把他會的都唱出來了,唱到后面變成了謾罵,罵星星、罵月亮、罵她妹沒良心。他的老婆子來勸他,叫他早點回去睡了。后來他妹和胡二八也來勸來了,但誰想到他竟然動手打了起來。一個瘦得皮包骨的酒鬼竟能打得了幾個人,胡二八中了一拳,打到了鼻子,鼻血流個不停把衣服染成了黑色。他妹也被打了,被亂拳揮了幾下,后來不知道怎么就被推到溝里去了,被人拉起來,一身臭黑泥。最后,江德華的兒子來了才算是把他拉住了,但德民他妹的女婿那家人趕了過來,不肯罷休又沖過去把拉架的人推開,繼續打。三個人的架變成了三家人的架,越越兇,把黑天都打成了白天。最后還好村里的干部來得及時把人都呵住了,來晚點怕過幾天村里又有幾天肉吃了。 德民死了,任憑他兄弟怎么鬧人也已經埋了。德民的墳在一塊荒了的地里,是用他兄弟的一塊好地換來的。道士說這里風水好,半山腰,山腳有個別人挖的池塘,旁邊有著小竹林。只可惜人是燒了再埋的,這成了德華心里面的一塊永遠的疤。 風水好不好不知道只有道士才知道,但墳頭長思茅草確實是個好兆頭。墳頭長思茅草,按這邊的說法,后人要發大財,長得越旺,后人越旺。但可笑的是德民是個孤人,沒有后人。 墳頭的思茅草是越長越旺,都快挨到天上的云了,思茅草隨著風一浪一浪的擺動。這像畫一樣的場景,只有那些來割草喂豬羊的人能看得到,還有就是德民的兄弟。德民有塊地在這山坡上,死了之后就由他兄弟種,他兄弟有時候干完活就來這邊樹蔭坐著抽口旱煙,碰到來割牛草的友剛,說上幾句閑話。 幾年后村子突然要被拆遷,好像是要建什么學校和城市新區,村里有些窮了幾輩子的人可終于算是翻了身。他們感謝政府,感謝前人積的德,但沒人注意到這墳頭旺盛的思茅草。德民是享受不到這些東西了,但財產還是在的,他的土房子和原本沒人要的荒地都變成了寶貝。不僅德民的妹要來,他妹的女婿要來,胡二八這個八竿子打不著的親戚也要來。德民的土房子又熱鬧了起來,德民的親戚都聚在一起商量。七嘴八舌的商量,你一句我一句的,但說著說著商量就變了味兒,變成吵罵,最后還沒等那個酒鬼來就已經動手打起來了。土房子變成了斗獸場,該撕咬下來的都被撕咬下來了,該打碎的也都被打碎了,最后只剩的一個空蕩蕩的土房子。 最后還是法律管用,雖然誰也不服,但一張紙下來誰也沒句多話說。德民的價值算是被徹底用光了,后來也沒什么人再提起過他。拆遷隊來了,德民的土房子被推倒了,背后的山也被推平了,土房子被埋了和山一樣完全變成了土。德民的墳也遷走了,但上面再也沒長過思茅草,只有雜亂的一些野草隨意的生長著。 拆遷過后一切都變了樣,但德華還是時不時的來這邊看看,看著自己的房子、土地、還有那些沒來得及收割的莊稼都變成了土,變成了灰。那個喝了酒能打好幾個人的酒鬼在這空曠的土地上似乎變得更加瘦弱了,被飛起都塵埃裹住,成了個泥做的人,只剩一副骨架在那兒撐著。 那酒鬼不知又從哪里找來了一瓶酒,喝著酒,看著這些似山非山的山,似樹非樹的樹,似人非人的人。嘶吼一聲,熟悉的聲音又在這地方響起,回蕩在這片空曠土地,這也許是他在這個地方的絕唱了。因為這里將會是一條寬闊的馬路,似乎什么也沒發生過。 這個村子里好像從來沒有什么稀奇事,不過是一些人死了,一些人還活著。 +10我喜歡

人們是怎樣從米的白、高粱的紅、葡萄的紫里發現了酒的透明與清醇?   傳說有兩個人與神仙邂逅,神仙授他們釀酒之法,叫他們選端陽那天飽滿起來的米,冰雪初融時高山流泉的水,調和了,注入深幽無人處千年紫砂土鑄成的陶甕,再用初夏第一張看見朝陽的新荷覆緊,密閉七七四十九天,直到雞叫三遍后方可啟封。   像每一個傳說里的英雄一樣,他們歷盡千辛萬苦,找齊了所有的材料,把夢想一起調和密封,然后潛心等待那個時刻。   多么漫長的等待啊。第四十九天到了,兩人整夜都不能寐,等著雞鳴的聲音。遠遠地,傳來了第一聲雞鳴,過了很久,依稀響起了第二聲。第三遍雞鳴到底什么時候才會來?其中一個再也忍不住了,他打開了他的陶甕,驚呆了,里面的一汪水,像醋一樣酸。大錯已經鑄成,不可挽回,他失望地把它灑在了地上。   而另外一個,雖然也是按捺不住想要伸手,卻還是咬著牙,堅持到了三遍雞鳴響徹天光。多么甘甜清澈的酒啊!只是多等了一刻而已。從此,“酒”與“灑”的區別,就只在那看似非常普通的一橫。   而許多成功者,他們與失敗者的區別,往往不是機遇或是更聰明的頭腦,只在于成功者多堅持了一刻——有時是一年,有時是一天,有時,僅僅只是一遍雞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古老的東方,挑選小公牛到競技場格斗有一定的程序。它們被帶進場地,向手待長矛的斗牛士攻擊,裁判以它受戳后再向斗牛士進攻的次數多寡來評定這只公牛的勇敢程度。從今往后,我須承認,我的生命每天都在接受類似的考驗。如果我堅忍不拔,勇往直前,迎接挑戰,那么我一定會成功。   我不是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的血管里也沒有失敗的血液在流動。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獅,不與羊群為伍。我不想聽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騷,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能被它傳染。失敗者的屠宰場不是我命運的歸宿。   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成功就藏在拐角后面,除非拐了彎,我永遠不知道還有多遠。   再前進一步,如果沒有用,就再向前一點。事實上,每次進步一點點并不太難。   從今往后,我承認每天的奮斗就像對參天大樹的一次砍擊,頭幾刀可能了無痕跡。每一擊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積起來,巨樹終會倒下。這恰如我今天的努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就像沖洗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隸,我也要一磚一瓦地建造起自己的城堡,因為我深知水滴石穿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恒,什么都可以做到。   我絕不考慮失敗,我的字典里不再有放棄、不可能、辦不到、沒法子、成問題、失敗、行不通、沒希望、退縮……這類愚蠢的字眼。我要盡量避免絕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脅,立即想方設法向它挑戰。我要辛勤耕耘,忍受苦楚。我放眼未來,勇往直前,不再理會腳下的障礙。我堅信,沙漠盡頭必是綠洲。   我要牢牢記住古老的平衡法則,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因為每一次的失敗都會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機會。這一次的拒絕就是下一次的贊同;這一次皺起眉頭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今天的不幸,往往預示著明天的好運。夜幕降臨,回想一天的遭遇,我總是心存感激。我深知,只有失敗多次,才能成功。   我要嘗試,嘗試,再嘗試。障礙是我成功路上的彎路,我迎接這項挑戰。我要像水手一樣,乘風破浪。   從今往后,我要借鑒別人成功的秘訣。過去的是非成敗,我全不計較,只抱定信念,明天會更好。當我精疲力竭時,我要抵制回家的誘惑,再試一次。我一試再試,爭取每一天的成功,避免以失敗收場。我要為明天的成功播種,超過那些按就班的人。在別人停滯不前時,我繼續拼搏,終有一天我會豐收。   我不因昨日的成功而滿足,因為這是失敗的先兆。我要忘卻昨日的一切,是好是壞,都讓它隨風而去。我信心百倍,迎接新的太陽,相信"今天是此生最好的一天"。   只要我一息尚存,就要堅持到底,因為我已深知成功的秘訣:堅持不懈,終會成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pf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